哪个筱忆呢?(开学即失踪版)

遵纪守法好公民在线求过审,只会忽然诈尸式的更新(爬走)

【那兔/兔中心】种花家不许妖怪成精(1)

★那兔背景国设

★主要是兔子

★会出现鹰兔,熊兔

★华夏文明意识体:龙(龙朝chao,朝代的朝)

★阅读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多久,没有梦到过他了。

兔子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在梦里,所以直接伸手就拿板砖扔向他。

但是无果,兔子看见‘自己’走过去,龙朝被锁链禁锢着。

不,不是……是之前的‘自己’。

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老故事了。

现在兔子现在旁观视角看着‘自己’。

龙朝已经很虚弱了,他一边的龙角少了一半,横面切断,他无法维持人形,一条龙安分的盘卧在那里,身体上有几处的龙鳞消失不见。

他知道是谁造成的,但他无力阻止。

“你是……龙吗?”兔子看着那是刚出世不久的‘自己’问。

龙朝喘了口气,龙息把胡须吹起来,‘兔子’才确认面前的是活的。

“……新的意/识/体?”龙朝抬眼,龙的威严压下来,盯着兔子。

兔子也不害怕,虽然人小,但很郑重的回答:“是的,我是种花家红/色意识体,兔子。”

“你来这里,是想要接手吗?”接手这个脆弱不堪,大厦将倾的王朝。

“不,我是来创造新的种花家。”语气里充满了认真。

龙朝笑了下,很是不屑,“你知道,在你之前,有一位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那是秃子,但我觉得他的政策并不适合种花家。”

“乳臭未干,”龙朝大致知道兔子诞生政体是如何,“没有强大的凝聚力,仅是想要依靠所谓的红色信仰,就想统治这个王//朝?”

“不是的!”兔子年纪小,急忙反驳他,“我看到过人民眼中的光,他们相信我,我不会去统治,我们要的,是人民当家做主!”

龙朝看着捏紧拳头的小兔子,倒是有些惊讶,他并不认为这样能行,几千年来,一直都是由皇权统治,至于那些底层人,他们只需要服从,愚昧的人是不能拥有权力的。

龙朝这样想,也这么说了。

兔子更生气了,那是他的人民,人民相信他,是他们最纯洁,最真挚的感情汇入自己的血液中,自己才真正的出世。

“人民是最伟大的创造者,就算没有你所谓的皇权,我们也依旧可以建立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种花家。”

“不可理喻。”龙朝有些意动,但依旧反驳,这个意识体太稚嫩,甚至不用自己动手,就是秃子,也能把他扼杀,“这么说,你并不想得到我身上的记忆。”

“我想的,”兔子想起那些先生,他们教会自己如何去了解文明,了解曾经的种花家。“那是属于种花家的东西。”

不论是文字,书籍,文化。

“哈哈哈,小鬼,”龙朝使坏用龙尾把他的帽子摘下,看兔子跳脚的样子。“秃子也是这么说的,你们很像。”

兔子被戏耍了有些恼,“把帽子还给我!”

龙朝放低尾巴,兔子把帽子重新带上,小心的护着,“你觉得你能比得过他吗?”

“……”兔子一下子低迷起来,声音低低的,“谁都不看好我,大哥也是,但是!”

“等着吧!既然是人民选择了我,最后胜利的也会是我们!”

说完这句话,兔子就和龙朝道别了。


“亲?亲,快醒醒!”

兔子被同伴叫醒,“啊,睡过头了?!”

“啊,没有哦,”助理把要穿的衣服递给他,“我提前了半小时。”

“……哈哈。”兔子看到钟表上的六点零五,接过衣服,“谢谢亲了。”

“不用谢的,”助理盯着兔子眨眨眼,忽的开口,“先生今天看起来很好……嗯……很有气势。”

“是嘛,”或许是梦的缘故吧。

梦的续集应该是自己再次见到龙朝,接收了文明,应他的要求,兔子带他去了故宫,然后凭空龙朝就没了踪影。


在去联合部的路上,兔子发现大家都怪怪的,都是一副恐惧或难以置信的表情。

“……”难道我很可怕吗?

弱小的发展中国家这样想。

“嘿,兔子,难得看你一个人,”鹰酱从身后拍了一下兔子的肩膀。

接着兔子就看到鹰酱盯着他背后,笑容定格了一瞬,然后,笑得更欠揍了。

从没想过有一天,居然只有鹰酱是正常的。

“我背后有东西吗?”兔子反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,“他们怎么一副不敢靠近的样子。”

鹰酱挑眉,“当然是怕我喽。”

“嘁,”兔子和鹰酱并排走,路过的汉斯、高卢就算了,怎么你北棒也跟着躲着自己。

“兔子,你家之前有过意识体的吧”鹰酱看着兔子赤红的眼睛,不想放过他任何的微表情,“我是指,除了你和秃子。”

“有啊,龙朝大人。”兔子随意的回答,“毕竟我家时间很久。”

“……大人?”有多久没听到过这样的称呼了。

“是古意识体,老封///建一个。”兔子莫名觉得有点头皮疼,跟有人扯自己的头发似的。

鹰酱看着兔子身后的那个半透明的龙,嗤笑一声,目光有转向兔子,“那他现在呢?”

兔子叹了口气,搞不懂他怎么对他有兴趣,“消失了,种花家建立后就再没见到他。”

“这样啊,”鹰酱没再往下问。

龙朝对这个金发小鬼也很感兴趣,兔子看不到自己,其他能看到的都是些鼠辈,这个小意识体倒是有趣。

足够自信,强大。

兔子坐在会议室里,经过了一系列大毛对着自己喊“契//丹”,高卢和约翰分别把手上的钢笔和红茶吓掉并且喊出多年前的那句“大//清?!”后,兔子寄希望于唯一的正常人,鹰酱。

“亲爱的,你真的没觉得不对劲吗?”鹰酱支着头,看热闹不嫌事大,老家伙越不希望被发现,他就偏要去搅混水。

“别骗我说我背后有幽灵什么的,”兔子环着手,仍旧认为这是一次很没劲的恶作剧,“社///会///主//义唯////物///主//义不相信这一套。”

一度想要打掉兔子帽子的龙朝是屑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鹰酱,你小心,下次让你害怕

毛熊:鹰酱小三,正宫来了

龙朝:离我弟弟远点

秃子:老古板不要随便认弟弟

兔子:我只有两个哥哥,一个秃子,一个毛熊

龙朝,鹰酱:一败涂地.jpg

鹰酱:不,我还是活的,他们都是过去式

大毛:?


评论(8)

热度(1149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