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筱忆呢?(开学即失踪版)

遵纪守法好公民在线求过审,只会忽然诈尸式的更新(爬走)

【那兔/鹰兔熊】你忍心伤害小兔子吗(3)完

★那兔背景

★鹰→兔←熊(就这样子)

★某天兔子变小系列

★阅读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选定1971年(兔子进入联合国),兔子变小了而2021年初的兔子魂穿,兔熊交恶了已经()而明年鹰酱就要来访种花家了

我好喜欢他们三个互怼

这一章后期有熊兔



鹰酱对兔子了解并不多,两人也仅是在ww2做了次盟友,而且大多数时间接触的还是兔子的大哥秃子,红党上台后,鹰酱直接把红色种花家列在了对立面;而这只未来的兔子却对他了如指掌,而且……蜜月期什么的,嘁。

兔子见鹰酱在那儿思考也不去打扰,胡思乱想什么的,不是更好吗。

不过,他到底什么时候能回去啊。

“想什么呢?”

“想该怎么回……鹰酱你诈我!”兔子抬头就看见鹰酱那双充满戏谑的蓝眼睛,气恼地说。

自己目的达成了,鹰酱也稍稍后退,“你这种穿越,是不可控的。的

废话,谁会想穿到这种不尴不尬的时候啊。

鹰酱明显还想问什么,但是被一阵铃声打断,是鹰酱桌子上的座机。

鹰酱看了兔子一眼才去接电话,“有事?”

兔子也起身,半蹲着凑过去听,鹰酱换了只手接听,空闲的右手呼噜了两下兔子的头发,“乖一点。”

“……”死贼鹰,你说谁呢?

只是打电话送餐的工作人员:“……”我是不是听到了不该听的。

“谁送的?”

“是毛熊先生,说是送到您的办公室。”工作人员自然很疑惑,这两个明明已经要拼个你死我活了,现在居然还会送餐,而且……送中餐?

天知道他从哪儿把中餐搞过来,然后,没有一点拒绝的时间,毛熊已经走了。

……这一个两个的好难伺候,毛熊是拿中餐恶心鹰酱吧,谁都知道鹰酱喜欢吃快餐。

“知道了,送上来。”

“好的,这就……嗯??”不是扔了吗????

“有问题?”

“没,没有。”

夭寿了!这两个是不是在斗法!

可怜的工作人员。

。看着桌上送来的中餐,鹰酱推给兔子,“毛熊点的。”

兔子也不含糊,直接从桌子上跳下来,朝食物跑去,还不忘道谢:“老师给的?太好了,谢谢鹰酱了,你真是个好禽兽。”

“……”这是夸人的话?

鹰酱对中餐没兴趣,坐在一边看兔子,“以后我们是盟友,但你现在明显不排斥毛熊。”

兔子从善如流的喝了口汤,咂咂嘴,这才回答:“我又不是71年的兔子,毛熊死的时候你不是也很伤心嘛。”

鹰酱被狠狠地恶心了一把,谁伤心?我吗?

兔子看鹰酱一副吃了芥末的样子,差点笑喷,鹰酱眼里满是厌恶和嫌弃,“你是在恶心我吗?”

“我可以用雷达发誓。”但是毛熊死了后你把矛头对向我了,“不过死了的毛熊才是好毛熊。”

鹰酱嗤笑一声,“真是好同志。”

“鹰酱,以后你会怀念现在的你的。”兔子看看现在这个强大自信的鹰酱,就算年龄小,但多年身居大国的高塔上,所有的褒义词似乎都能给他,自由,强大,无畏,张扬,而如今自由的国度已经开始消失了。

“……你什么眼神,”鹰酱看兔子一副回忆往事的样子,感到十分不适,“世界第一的目光只会向前看。”

对,现在确实是,以后呢?没了毛熊做你的对手,美元称霸世界,被捧得太高了,鹰酱。

兔子撇撇嘴,没说话,美滋滋的享受这一餐。虽然身体变小了,兔子的胃口却没变,鹰酱就看着这只不到自己腰的兔子把那份餐食吃光。

鹰酱看兔子把碗筷摆放整齐,“要出去吗?”

“嗯?认真的?”这个兔子但是没想到,鹰酱居然会让自己出去,不怕被发现吗?

鹰酱礼貌性的翻了个白眼,“不回答就是默认了。”

鹰酱把帽子扣在兔子头上,一把将兔子拎起来就打算迈步出去。

“喂喂,你就不能换个姿势?”这样显得我很弱好吗。

没办法,鹰酱只好抱着兔子,兔子正好能和鹰酱平视,兔子很满意的笑了下,“鹰酱,你抱的很熟练嘛。”

“哼,我背你更熟练,”鹰酱提了一嘴,又把兔子的帽子向下压,“把耳朵藏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”兔子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时候。

二战他们还是盟友,敌后伤势严重,自己跑去向当时的大哥秃子要一些物资,那时鹰酱也在。

鹰酱当时并不看好兔子,只把他当成是一个小孩,“秃子,有位小弟弟找你。”

兔子当时莽的不行,生气的耳朵一甩,推过鹰酱就进了门找大哥。

没一会兔子就跑过来给鹰酱道歉,物资还得靠这位呢。鹰酱也没在意,没人在这种事上计较,现在最主要的是给脚盆鸡一个沉重打击。

就这一面,鹰酱也算是记住了种花家的二当家,兔子。

没到两天,鹰酱就从战场上把差点被炸飞的兔子背回来了。

“大哥说…说的没错……你确实……很好……”兔子头上流着血,趴在鹰酱的背上呼吸都是疼的,“我们一定会……会、胜利的。”

“一定会的。”鹰酱也怕这兔子昏死过去,也没阻止他的话,好人?宣传正义的好人。

把兔子交给秃子,鹰酱就驾着战斗机去给脚盆鸡送温暖了。

两人的交集止步于此了。

鹰酱带着兔子一路上算是畅通无阻了,尽管也遇到了几个人,不过都因为鹰酱强大的气场而却步,幸好没遇到阿联。

“……鹰酱,我觉得我得回去了。”

“办公室有什么好……回去?”鹰酱这才意识到他说的回去是哪里,趴在肩膀上的兔子有些呼吸不畅,眼睛半眯着,显得楚楚可怜,不再是刚刚的狡黠的样子,“是要走了?”

兔子示意鹰酱把自己放下,鹰酱和兔子坐在街边长椅上,“应该是,得回去工作了,短时间的休假也是很好了。”

鹰酱见兔子面上有几分疲惫,静默了一会,开口道:“……要去见见毛熊吗?”

“人是要往前看的,”兔子回答,同时也在平复自己呼吸,“……老师以前说会一起实现gc,最后这条路上就剩我了。”

“鹰酱,”兔子直起身,赤红的眼睛里满是认真,“以后我们算是对手了,你呢?”

你会和他一样吗?

鹰酱大手一张,如愿的摸上了兔子的耳朵,连带着语气也愉悦了几分,“走着瞧。”谁输谁赢可不是你说了算。

大言不惭,兔子拍掉鹰酱胡作非为的手,“谁知道呢,‘你’还答应过要去看日出呢,结果就出尔反尔了。”还有我的八爷。

鹰酱想了会,反应过来这是以后的他,没等反驳这个行为的幼稚,兔子已经歪睡靠在自己胳膊上了。

“他走了。”鹰酱朝大街上说了句。

毛熊从一边闪出来,“怎么,舍不得了?”

“以后会有的。”鹰酱讥讽他一句,“他说的你可是都听到了。”

毛熊没说话,走上前又看了看兔子,“我是他的老师,他是我的小同志。”

这一点,永远比不了,就算以后我解体了。

鹰酱危险性的舔舐了牙尖,把兔子又抱起来,“人是往前看的。”


1972年,尼//克//松//访///华,鹰兔两家的关系正常化。

兔子是在会议之后被鹰酱叫停的,“鹰酱,你说的正事是什么?”

“跟上就对了,”鹰酱在前面走着,兔子没办法,这是在鹰酱家,只好跟着这个活祖宗。

其实对于那天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,但自己在鹰酱办公室醒来已经够危险的了。

对他说的关心话自然也是一句不信的,匆匆道谢就直接跑路了。

“去机场干什么?”

“或许你更喜欢直升机?”

“……”

四个小时的航程,兔子和鹰酱谈妥一些必要的人员接触和武器资料,下飞机时,兔子还有一点懵。

“佛罗里达,怎么样?”鹰酱看兔子的表情,为他解答。

“很漂亮,”兔子看着周围的环境,应该是接近海边,“不过,来这里干什么?”

“约会。”这两个字说的毫不犹豫,听起来像是开会一样正式,“蜜月期嘛。”

“……”兔子被这句话炸的焦脆,“约会?”这是你鹰酱该说出的词吗。

“当然。”说完,鹰酱已经拉着兔子走了。

简单的修整了一会,吃了饭后鹰酱带兔子去观看当地的烟花烧烤节。

当地的居民会在海边架起烧烤摊,橡胶桶摆了一地,到处都是酒杯碰撞的声音和欢呼声,烟花放了满天,海滩上的每个人都清晰可见,仿佛白昼。

兔子捂住耳朵,受到感染,兔子也跟着众人一起欢笑,欣赏着天上的烟花,月亮不堪其扰,只好背过脸表示自己的不满,星星也忽闪着,而这时候每个人都在欢笑。

“喜欢吗?”鹰酱趁着烟花放的差不多了,才开口问。

“你带我是为了看这个吗?”兔子很高兴,鹰酱占着身高的优势,能很清楚的看到,兔子的红眼睛里是自己。

“这是其中之一。”鹰酱递过来一杯生啤,“还有明天的日出。”

“烟花易逝。”兔子的眼睛亮了下,“日出更好一点。”

“日出也不过是几分钟。”

“日出之后就是光明,每天都有日出的。”

“明天就能看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解释一下,兔子对毛熊的态度类似于,我怀念你,但仅限于看看,别想买复活卡,毛熊当年和兔子绝交后也是真的狠,可是是毛熊领着小兔子一点一点建立的,还有156援//助,只能说又爱又恨了。

21年的兔子看的很清,成熟了也变强了(?)对鹰酱的透露也是看合作关系,和鹰酱相爱相杀了那么久了,突然看到没修炼到家的流氓鹰酱,就跟看小辈一样。

这个时间点比较尴尬,和毛熊闹翻了,和鹰酱也是在互相试探,最后在共有利益上还是好上了,两位大佬都在为拉拢兔子而努力着,就像之前兔熊为了拉拢北棒一样……风水轮流转啊。

兔鹰熊这三家,任何两家拿出来都有点事是针对另一家的,也算得上是稳定。

毛熊和鹰酱?这俩碰到一起就得炸,但碰撞感还是没太表达的出来,嗯。

各位看官,给点反应?(手手心心点起来!)

点我看鹰酱和小兔子 

评论(4)

热度(1459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