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筱忆呢?(开学即失踪版)

遵纪守法好公民在线求过审,只会忽然诈尸式的更新(爬走)

【那兔/鹰兔熊】你忍心伤害小兔子吗(2)

★那兔背景

★鹰→兔←熊(就这样子)

★某天兔子变小系列

★阅读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修改了一下下,不影响之前阅读)

时间选定1971年(兔子进入联合国),兔子变小了而2021年初的兔子魂穿,兔熊交恶了已经()而明年鹰酱就要来访种花家了

我好喜欢他们三个互怼


兔子虽然先于鹰酱走在前面,但小短腿是比不过大长腿的,鹰酱三两步就赶上了兔子,“你不怕被发现吗?”

“这时候不应该在开会吗?”兔子走进电梯,鹰酱见状顺手按了最高楼层,“就算取消了,阿联又不可能问责鹰酱。”

鹰酱挑了挑眉,不得不说,小兔子说的话都很对,兔子毛绒绒的耳朵在扭头时总会随着摆动,鹰酱有些蠢蠢欲动,干脆摸一下。

可惜还没伸手呢,电梯已经到了。

刚进去,鹰酱咔哒一声,给办公室上了锁,避免不长眼的人闯进来。

“你这疑神疑鬼的毛病还是改不了,”兔子一点没紧张,眼中的办公室和印象里仅仅有些微小的差距,兔子随意打量了两眼就对“世界第一”的办公室失去了兴趣。

鹰酱对这只自称是来自未来的兔子的信任并没有到达安全值,“你很了解嘛。”

“世界第一先生,别这么警惕,”兔子直视鹰酱的蓝眼睛,“我现在对你没有任何威胁不是吗?”

“嘁,小兔子,别忘了我们可是对立面。”不论实力,敌人当然要消失才好。

“如果我没记错,基/辛/格先生几个月前已经来种花家一趟了,”兔子回答着,接着又放出了一个大消息,“明年两/国/关/系//正/常化,79年建交。”

“……”鹰酱有种剧本被剧透了感觉,明年吗?“就算这样……”

“为了一起对付酥俢。”没等鹰酱问出来,兔子就直接答出来了。

这样嘛,鹰酱觉得这个确实是有可能的。

“你居然能狠下心对毛熊,这个倒是值得欣赏,”鹰酱突然逼近兔子,目光犀利,似是要看透什么,“话说你不怕我对你做点什么吗?”

兔子向后靠了靠,碰到了沙发,看着鹰酱不断靠近的脸,有些无奈,但面上不显,仍旧淡定的笑着,“当然。”

兔子主动凑近鹰酱,呼吸能够碰到鹰酱的耳羽,“毕竟你国设反炼铜啊。”说完一弯腰,从鹰酱的胳膊下钻出去。

……?什么

鹰酱觉得自己被戏耍了,颇有些恼羞成怒,“嘿!兔子,我没在开玩笑!”

“嗯?”顺着鹰酱座椅爬上长桌的兔子调皮得很,两条腿耷拉下来,“没有吗?”

鹰酱坐在刚刚兔子的位置,看着小兔子坐在自己的桌子上,除了最初的动作,其他再没了。

“……鹰酱,我对米粒家的内政没兴趣。”敌人最了解敌人,兔子顺手把那一摞推到一边,“我只是觉得这里视野好。”

“看来以后我们确实能够成为盟友。”鹰酱喜欢兔子的懂分寸。

“不不不,种花家从不结盟,”兔子习惯性回答,

“你要看你和毛熊的那份世纪婚书吗?”鹰酱一想到那个2月14日就来火。(《中/苏//友//好/同/盟//互///助/条约》在//1950.2.14签///订。)

“79年就结束了好吗?另外你们西方把一份条约说的太引人遐想了。”兔子一直想吐槽西方的媒体,简直恋爱脑,一点风吹草动就是一部电视连续剧。

和毛熊同盟关系结束,鹰酱就插手了。当时的自己就是夹在两个大国之间的小可怜。

“话说,你这么弱小,和你合作有什么好处呢?”不愧是鹰酱,自身利益一点都不吃亏。

兔子一听直接笑开了,“我以为在北棒家已经让你记住我了,夜视仪研制到第几代了?”

草……鹰酱想起来雪地里的中国话,讨厌的兔子。

“开个玩笑,”兔子赶紧说点正经的,“战/术//培训和武器。”

“没了吗?”

“大流氓连歼8技术都没交全居然还想赚更多吗?”兔子假情假意抹眼泪,然后转头就夸起了歼八,“雷达很好用,但是八爷也很诱人呢。”

鹰酱眉毛抽了抽,兔子身上流氓劲儿也不小。不过,他们关系真的这么好了吗?

“兔子看来你赚了不少啊,”鹰酱心里打起了小算盘,“你们那里谁是老大?”

“当然是鹰酱先生了,”兔子故作姿态,“大流氓要对自己有信心啊。”

当然以后就不一定了。

鹰酱把话题转过来,“我居然会把这么重要的技术给你。”

“蜜月期嘛,很正常。”毛熊一走直接分手的那种。

“……蜜月期?”

“嗯?我刚刚没说吗?”

鹰酱:?有吗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毛熊:小同志已经不需要我了

鹰酱:谈恋爱为什么不先说

兔子:你是指建立在利益至上的恋爱吗?

兔子——专注拆cp五百年(×)

这一章没有老大哥出场,还是不打tag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0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