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筱忆呢?(开学即失踪版)

遵纪守法好公民在线求过审,只会忽然诈尸式的更新(爬走)

【鹰兔】暗恋什么的可不符合人设⑸

★那兔背景,有一丢丢国设

★鹰兔主cp

★互穿老梗

★核平蓝星

(纠错:蓝厅是指我国外交部发言厅,前几篇统一改为联合总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而第二天还是糟糕了,鹰酱醒来看到怀里人是兔子的脸,嗯,好消息,换回来了。

兔子在自己怀里,嗯,我得完蛋,这下要被兔子坑多少钱啊。

啊,这就是资本家了吧。

就在鹰酱企图把兔子枕着的胳膊拿出来时,兔子醒来了。

“呦,醒了啊鹰酱,哈~”兔子推开鹰酱的手,坐起来伸了个懒腰。

怎么这么平静啊。鹰酱庆幸之余又有点失落。

兔子摸摸自己的耳朵,“终于变回来了。”

“发烧也好了。”兔子感觉现在能打十个(不是)。

鹰酱看兔子在那儿高兴,状似随意的问:“一会你打算怎么办?回国?”

“不用,直接去总部就好,”兔子算盘打的响,回去太费钱了,把事情办完再回去。

“行。”鹰酱没阻止。

请一两天假是可以,但是要真是一周都玩消失估计要被议事厅的人埋怨死,况且也有人知道兔子待在鹰酱家,光这就很让人头疼了,待个一周或者四五天,他都怕种花家的军队直接跨越太平洋冲进白宫。

这是个很恰当的比喻。

“十点钟,全员开会。”鹰酱打算‘发送’了,又补充了一句,“常任理事必须到场。”

收到消息的各位:wdnmd

一边的兔子看到这么无理的通知都想骂人了,“鹰酱,你不注意时差的吗?”

鹰酱收了手机,“嗯?这是我应该考虑的吗?”当然不,我要的是结果。

得,这臭毛病。

鹰酱一夕之间又成了那个讨人厌的鹰酱,蛮横无理,自私自利。

“兔子,我要吃包子。”鹰酱说完就立马溜了。

再加一条,蹬鼻子上脸。

“吃锤子吧你!”

很可惜,兔子扔的枕头只砸到了磨砂门。

包子当然是不会有,兔子简单做了两个三明治,外加两个煎蛋。

出门时又碰到了那位秘书小姐。

兔子和鹰酱:“……”

“Morning~祖国先生,啊,还有兔子先生。”朱莉安已经在这里等了有一会了,“Okey,看来你们要出去。”兔子点头向她问好。

“有事?”鹰酱没好气的开口。

“总统先生让我送的资料,我想您开会时会需要。”

鹰酱接过牛皮纸袋,一边的兔子很合时机的扭头不看,不过既然一会要用到,到会议室不就知道了。

“啧,还有事吗?”鹰酱不是很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。

朱莉安也看出了祖国大人心情不怎么好,只好让路,“Oh,好吧,似乎你们很急。”

鹰酱直接三两步就走了,兔子还没反应过来,注意到朱莉安的眼神,“呃,再见。”

啊,看来和兔子先生有关。

朱莉安挥挥手,送别两位。

鹰酱这么生气确实和兔子有关,鹰酱本来已经打算启动直升机飞到联合总部,但兔子认为太招摇,还是客机比较好。

这明明是对自己的驾驶技术的不信任,劳资连战斗机都开过,居然还担心直升机这玩楞。

鹰酱又生气了,兔子坐在车的后排,居然已经习惯了,这大概是,和英国人一脉相承的傲娇吧?

反正,鹰酱把车开出了被追杀的架势报复兔子。

兔子:真有你的

实际上兔子只是在车启动的一瞬间被吓到了而已。

半小时,一辆私人客机落地。

兔子有些晕机,向鹰酱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。

鹰酱这下心情好多了,不过也就持续了一会。

刚走进总部的大门,一只熊过来了。

啧。

“兔子!”大毛看到兔子他们,挥挥手,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“没事,我缓缓就行,”兔子摆摆手,示意鹰酱,“一起?”

鹰酱看看一边虎视眈眈的大毛,心想我要是想去你能拦我,不过还是拒绝:“我还有事。”

“好吧,拜拜~”

鹰酱被他突然的亲昵吓了一跳,再加上他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,更惊悚了,一边的大毛反应更大,就差上前质问鹰酱对兔子灌什么迷魂汤了。

鹰酱看看兔子明显是得意的模样,恶作剧?

鹰酱走上前,无视大毛,捏了捏兔子的耳朵,“下次见吧。”这架势,就跟新婚燕尔似的。

可恶的兔子。

流氓鹰酱。

鹰酱一个人先进去了,大毛和兔子转角进了休息室。

“兔子,你没事了吧?”大毛昨天就想问来着,结果兔子一直拒接他的电话,自己也就没再坚持。

兔子拍着胸脯,向他证明,“放心,只不过去鹰酱家住了一天而已。”

“……”淳朴的斯拉夫人不知该怎么回答,“咳,你没事就好。你和鹰酱……”

“嗯?我和他……嘶,”兔子意味深长的停顿,“可能会遇到转折吧。”

大毛感觉不太妙,但是面前的兔子还是那个兔子,单纯的以为他们两个和谈了,“哈哈,总之,我会站在你这边的,兔子。”

“那当然了,我们可是好伙伴。”

 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falg:下篇一定要完结

评论(5)

热度(807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